咖啡酱

I don't love you anymore

忍住眼泪,笑着和你拥抱,说一句我很好。

第二章(Jungle之I won't give up)(上篇)

You don't know why I carry on
You don't know happiness is unbound
You took me here and made me strong
Then sudden farewell without a wor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No one knows

我们输了。
当手机屏幕上显示出“defeat”的时候,我还没有反应过来,我在耳机里许久没有听到声音,直到橘子说了一句“对不起,我们一定会打回来的,我们是永恒荣耀,不灭星辰啊”。后来edgm的队员过来握手,我看到初晨好像在橘子耳边说了些什么,我笑了,但随后眼睛湿润了,看着台下久久不愿离去的粉丝,再透过一片黑黢黢的屋顶望向解说台的位置,我知道他在台上,我是真的难受啊。
走回休息室的路上,大家都没有说话。到了休息室后,我一把瘫在沙发上,仿佛被抽尽了所有的气力,我脑海一直在翻腾,一直在回想比赛,我努力练习的干将,应该可以和他并肩了吧,他说我是最帅国服中单,可是他不知道,我想成为最强中单,这样,他是不是可以更多关注我……最后的决胜局,我用的貂蝉,我一直窥屏他的直播,我们都用的仲夏夜之梦的皮肤,我真的想赢,这一次的心愿尤为的强烈,可是,我没有做到,我没有带着他的期望一起赢下去,最后,貂蝉华丽的舞姿变为灰白,我的手一度失去了知觉,对不起,我的不好,没有为什么,因为我是队长,我不但要对自己负责,还要对队员负责。
我还记得去年秋季赛的决赛,我努力了那么久就差一步和你一起站在总决赛的舞台,可是我去了现场打表演赛,大声说出那句“我肯定是支持小猫咪的”,最后你赢了,我脸上灿烂的笑容连诺言都看不下去了,怼我“又不是我们拿了冠军”,可是我依旧笑的傻乎乎,这次,换你,我没有像你期待中的“cat buff”加持的效果,我没有带着你的份一起赢下去。
“伪装,我们去吃饭吧,我都饿晕了”橘子走到我旁边,小心翼翼,略带撒娇的说到。
诺言也走过来,眼神中充满了担心,“我们简单去吃点吧”。
看着他们,我笑了,但是眼泪终于忍不住了,“对不起”
他们可能是被我的眼泪吓到了,一个赶紧拿纸,一个赶紧让我坐下,“没事,我们还有机会呢,我们还年轻呢”。
“要不我们直接回去休息吧”,诺言提议。
橘子还想说什么,最终咽了回去,“好,回去好好睡一觉”
坐上回基地的车,我又一次沉默了。今晚没有月亮,天空阴沉沉的,一点都不好看,我想喝酒,一个人。但是估计大家都不会同意吧。
终于,躺倒在床上,把头蒙在被子里,放肆的哭了起来。
“You don't know why I carry on,You don't know happiness is unbound……”手机响了起来。
“喂”,还略带哭音的我接起电话。
一阵沉默,“是我,我带你去喝酒,去不去?我在楼下等你”。
脑子一阵空白后,我随便抓起一件衣服就跑了下去。
(未完,明天发下和cat篇)

作者后记:
在手机上敲完这一篇,心情平复下来,当然手也酸了。
我是一个胜负欲特别强的人,金牛座,从小到大别人对我的印象就是,倔强,有可怕的胜负欲。记得大一参加社团活动,要爬一个很高的地方算获胜,我二话不说,直接就上,惊呆了一众人,因为在此之前他们认为我是那种腼腆,文艺的女生。
在此之前,我构思这篇文章的主线是以比赛为时间线,感情发展也是随着时间线发展,可是我们折戟八强,说不遗憾那肯定假的,这让我有点措手不及,不过,以真实事件为基础的话,按照两位老铁的性格,就只剩甜甜甜了。
太晚了,最后一句话吧。
王者,从不是一帆风顺的,而是跌到过最深的低谷,经历过最苦的折磨,浴血重生,凤凰涅槃,重新屹立于山峰之巅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